因為,最近真的很煩躁
所以,看了非常多的日劇......囧

如果我開口跟某Q要一個只要手指不用大腦的曲子給我排解情緒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給我什麼

我現在很欠缺一個音很多
聽起來很炸、很亮、但是不會很尖的東西
重點是要- 快的

============================================
先從美劇開始
今年我開始看豪斯醫生(House M.D.)
會想要看這部,是在飛機上消磨時間
覺得很有趣,就慢慢看完了三季
我喜歡這部,勝過GA
(某人堅稱這是因為我跟House一樣嘴X.......XD)

現在開始上演第四季
不過第四季我比較不喜歡
感覺上面House的火力不夠強,新來的小鴨們實力也太弱
(我好懷念那三個over qualified的小鴨們啊)
快來幾個有力的小鴨,給House精神虐待吧

我真的很需要這部片......:P

然後,日劇的部分
首先,來到本季最愛的偵探伽利略
雖然說我是為了福山雅治跟北村一輝決定看這個片子
不過,劇情真的頗不錯
還算緊湊有條理夠吸引人
目前列為一定會追的片子

接下來,是看了一集的笨蛋天鵝
這個大概不會追了
因為我有一半都在快轉
但也不是這麼難看
或許我會再給他一集再決定
(不過看日本收視率,應該可能是真的難看......囧)

然後是期待最大失望最大的有閒俱樂部
我看過漫畫,知道這部就是很無理頭
不過漫畫日劇化不是找一堆演技不行的人來cosplay就可以的
上一季就是這樣,害我一堆都看不下去
目前,罵歸罵,還是再看
我也不知道我重了什麼毒

工作狂人,大家好評
但我不喜歡菅野美穗
題材我也不是這麼喜歡
看了兩集還三集,我想放棄了

美味的飯,目前看了一集
還弄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
頗好笑,放入觀察名單

女子刑事
好吧,也是好笑的片
但並沒有引起我強烈想看的慾望
殺時間應該可以

醫龍
我本來就偏好這種醫療片
Case夠有趣就一定會看
除非像是GA那種才會讓我興致缺缺

Mop Girl
沒看了,對我來說有點老套
不喜歡,但我知道很多人很愛

目前有看的應該就這樣吧
再加個keroro
CSI我倒很少想看最新的
舊的都看不完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