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痛了
在上完咖啡後的晚上

咖啡學實做的要義
就是不停的試喝
看著不明的黑色液體一壺壺煮出
除了興奮外
我倒是不會害怕


中午只吃了兩口的我
下午三點的胃根本經不起如此黑色的磨難
我一口口把他們吞下肚
喝下去的快感讓我遺忘可能的結局


胃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一絲一絲的不舒服細細衝擊著我的神經
雖然不是頂痛
但也惱人

我感覺我越來越神經質了......

而還有一學期的咖啡學得上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學生的職業病
我要拿我無比珍貴的胃細胞
換取咖啡鑑賞的能力

好險今天沒醉咖啡
不然我一定會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