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做什麼?

兩天內
定音鼓再練不完我就會變成歷史的罪人了
奇怪我是白癡嗎
一拍一下的東西都可以敲到外太空去
公主你再墮落好了
等到演出結束信用破產
看以後誰還敢找你伴奏

我覺得我的聽覺出了點小小的差錯
難道小時候打擊老師不收我真的是有她的理由
在習慣二十年演奏高音炫技的旋律後
我發現我已經遺忘了演奏基礎低音的本能

原來換個位置
聽到的差異這麼多

也許我應該靜下來想一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沒有時間了
騎虎難下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也許我應該早早回歸本業
基礎低音敲不出來是沒有理由的低能

下次還是敲木琴好了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