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鼓最大的麻煩
就是找不到樂器練

基本上我都是假想他在那裡
然後......敲

就像我之前敲著大鼓
一直不停的催眠自己說
這是定音鼓這是定音鼓........
基本上是一點都不像的
從聲音到我敲下去的感覺花費的力道
偷偷換了定音鼓的棒子之後好了一點
雖然學姊不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定音鼓棒敲出的聲音

不過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這不是我的音樂會........

之前練夾板的時候更是克難
直接就用手來當夾板
這樣比較有感覺
唉夾板真是個奇怪的樂器
我從來沒有用過正確的方法敲出正確的聲音
兩片木版的聲音我覺得用敲法比用夾的聲音更透更好
好...我直說
是我技術爛
不過在最後緊急關頭改用鼓邊
雖然我比較不喜歡這個聲音
但是換樂器的麻煩度降低
算是好事一件

偷偷買了一件新的黑上衣
(因為舊的莫名其妙被我弄不見了......)
新的上衣花了我不少時間挑
雖然不甚理想但差強人意
畢竟要在這個季節找到薄的黑上衣還是很麻煩
但是演出就是要薄的黑上衣除非打算穿絨料
心目中的款式都出現在秋裝.........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買了新衣服

明天要一點就進演奏廳玩樂
雖然三點半才排到我.......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