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是重感冒

雖然我看起來風吹就倒
但除了一年四季都犯的過敏外
其實很少感冒

很糟糕的一件事
在我最不希望他發生的時候卻發生了
在星期二

演出的時候感冒無疑是最糟的一件事
衛生紙不離手還不足掛齒
最糟的是會讓我變的的很遲鈍
像是恐龍一樣
雖然外表上看起來我還會點頭搖頭
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完全喪失了思考的能力
哼思考
我連腦袋要怎麼用都病的快忘了我猜
感冒病毒之於我簡直就是殺傷力大的地雷
每次一炸都會讓我做出很多奇怪的事情

潘朵拉的盒子是不能開的

到底有多嚴重呢
會嚴重到幫人翻譜都變的很遲鈍
簡直不可原諒

這個星期還是撐著去上課
結果卻是
我巴不得我沒去
實在受夠了
生病就該認份在家裡睡覺
不要出去禍害他人了公主

還是睡不飽
而且還在鼻塞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