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以說早安了

還沒有睡
一方面是因為借錄音筆
(而且借不到......)
一方面是還不想睡

身心平衡之於我就像是一種傳說
白天
總是像一盆不平衡的水一樣
左旋右傾的旋轉
在極端冷靜和極端爆怒中擺盪
白天根本不適合我
它只會拉扯 撕裂 也許救贖

但我厭惡被救贖

所以我喜歡晚上
安靜且平靜的時光雖然從不屬於我
但是至少可以不被打擾
完整的思緒和完整的自己

痛恨做事做到一半被打斷
雖然我總是殘忍打斷別人那一個......

拜昨晚幾乎沒睡所賜
今天晚上難得無事可作
但喝著熱茶
還是不想那麼早就寢
是一種慣性嗎?我不確定?
還是任性又發作了???
雖然一早又得起來念女性史的史料
下午還得上樂理

但是
我還是不想睡

有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
也是一種幸福........
寂寞的幸福


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