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慶祝學長的生日

匆匆忙忙的衝到微風買禮物
一向都沒有買禮物的天分
所以只好買食物

Godiva和法芙娜各一盒

希望真的有人喜歡吃甜食......

去微風的時候
剛好遇上大停電
建物後面都是灰灰暗暗的
雖然有自動緊急照明設備
但是......還是暗的
這是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

Godiva今天沒有開發票給我
奇怪奇怪
明明超市就有開為什麼Godiva就沒有開
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我趕時間也懶得問了

到了學長家
終於擺脫遲到紀錄保持者的惡名
不過早到是沒有好下場的......
晚餐還在煮
所以我們一邊看著日本美食節目
一邊聞著菜的香味

好餓好餓好餓
我終於瞭解料理東西軍每次拍到的表情為什麼能這麼的猙獰
因為我現在的表情
就是這麼的猙獰 = =

詰屈聱牙

晚餐上桌之後我吃著
今天的菜味道適中
有溫暖的味道
看得出來準備了很久
不過由於有兩隻大貓臨時跑票
所以菜極多
呵呵那兩個人要謝罪
都是你們害大家菜吃不完.......

飯後的蛋糕是廣田洋果子
母親節蛋糕所以沒有蠟燭
(奇怪所以在母親節前後生日的人就特別衰嗎!!!)
草莓蛋糕
是的我最喜歡草莓蛋糕了
鮮奶油我甚不愛
我喜歡它們當漂亮的點綴
但我極不喜歡吃下過多的鮮奶油
留下了一座鮮奶油大山
可是把蛋糕吃光光

當然
第一口一定是吃最心愛的草莓^^

吃的好撐
好滿足......

吃飽飽的一個晚上
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