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又傷到自己了

前幾天「早上三點」
被浴室的刀片誤傷
其實我原來只是要把它檢起來的
莫名其妙的手就被割到了

刀片畫在指尖上的瞬間沒有感覺
只有一個冷冷東西滑過的觸感
但我就是知道畫到了
不知道應該說我經驗豐富還是預感奇強
等到下一課鐘
(原來我是恐龍......反應這麼慢@@)
開始劇痛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
等待湧出的血

血從兩道傷口湧出
速度不太快所以傷口應該不太深
這種在指尖的傷口總是特別的痛
而且包紮特別麻煩
幾乎沒辦法使用OK繃
為了方便
我只能把傷口的周圍圍起來
然後儘量不去拉扯它

傷口在右手的拇指上
讓我打電腦變得很不方便
而且未來幾天我應該不會拿筆吧
壓到還是會痛

隱隱作痛.......

剛剛去晾衣服的時候傷口又跟衣服的勾子過不去
所以現在好痛@@

真是的
我什麼時候才會改掉這種莽莽撞撞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