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來很有自信的

下午按照預定的計畫去藝大聽音樂會
(如果我誠實一點,我會說我是去看那個新啟用的音樂廳^^)
其實去過幾次
而且我真的不是路痴
一向都是幫大家看地圖找路的那人

但是這次
我一年發作不到一次的路痴
這次竟然發作了@@
卓瑩我對不起妳@@@@@@

====================================================================

原來打算提前坐公車上去
還可以晃盪一下
(某奇怪不明人士在學校亂逛......)
時間沒算好的結果是我們兩個人卡在捷運站裡
(是的其實我遲到了......)

離開演時間還有40分鐘
氣候很平淡的
今天關渡沒下雨也沒太陽
雖然天空是灰的
但隱約有空氣流動
這是個適合走路的日子

慢慢走上去吧
很喜歡這氣候這環境

這是個錯誤的開端
之前都選擇坐車上去
然後在天半暗的灰矇中走下山
(純粹喜歡天半暗的感覺)

結果就造成了兩人的半可怕命運

從後站開始慢慢走
第一個巷子我就走錯
莫名的走到了一片古老的紅磚屋裡
紅磚很漂亮所以我並不會太難過
只是隱隱約約覺得奇異

然後
我選錯了上山的路
所以在某片丘陵地上晃了一下
一大片樹和草和菜
漫天覆地的綠席來

但這其實是無謂的路徑
迷路的好風光
觸目所及沒有人讓我覺得惶恐
雖然路不長

歷經一些小波折
(是嗎?公主,你帶一個人迷了兩次路叫做小波折!!!)
還是到了音樂廳
不過花了二十幾分鐘就是

是我的腳程二十幾分鐘==
還算蠻久遠的

可憐卓瑩被我拖下水.......
不過她沒去過只能任我擺佈了啊

我還是得說
我真的不是路痴
我還是弄不清楚明明去過的地方我為什麼還是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