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史教授歷經軟性放話之後
今天溫柔的說
「課堂作業沒交的可以不要交了,專心寫期末報告就好」
「上課還沒有發言的下次討論課一定要說些東西」
這簡直是歷經了上次的
「每次我都在想學生再不好好念史料我一定要好好的扣他們的分」
「但是馬上又想想這是多麼罪惡的念頭」
之後的驚聳發言吧

是的沒錯我還有兩份隨堂作業沒交
是的我知道六月十七號就要交期末報告
沒錯我記得期末報告要5000字

我在大學裡染上
這輩子絕對無法根治的惡例
就是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刻作
行事曆是作不得準的
因為我老是把時間算的精準
然後企圖塞進兩倍我能負荷的東西進去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

貪婪
人的原罪
我不懶惰
但我貪婪......

在經歷這樣的發言之後
我唯一想作的是
看看我的行事曆
下星期能不能生出時間來寫女性史報告

也許應該問問自己
我去那裡生時間來找參考資料和閱讀史料

歡迎來到中古歐洲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