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倫敦,難得有回家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我又不適應我的生活了
感覺上倫敦變陌生了

雖然在愛丁堡也是天天迷路

===================================
我跟愛丁堡一定是犯衝
每次去都會發生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今天 原來一切都算得很好
如果公車真的是五十分鐘到的話

結果 很扯的是
因為交通問題 公車很可愛的開了一個小時三十分鐘
所以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飛機飛掉

又所以,我只好再買一張票
這種最後才買的
很貴

喵的~~~~~~
這算是花錢消災嗎?

我還得繳那些Cashmere的費用
我買了一座Cashmere山
可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