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飛機到了.......

一定會遲到的,這是4/23英國預定發行的
Miss Potter DVD,附湖區地圖一張

白色的,很漂亮
我是不是應該買個peter rabbit跟它放在一起

(只是想買玩具的藉口而已)

=========================================
還有另外一個禮物
這個眼鏡馬應該有看過......按我看禮物

這是法國郵局出的,2007年 Fete du Timbre
我同學還在抱怨,La poste的英文網頁作一半
最後的選項既然是"Oui"和"No"
然後信用卡簽單內容全部法文  @@
都已經把其他內容英文化了為什麼差這一點
(她掀桌了 =___=)

相較起來,英國的郵票真的太無趣了........

=========================================
By the way,這就是我今年的禮物
而且我同學要生日了

我要回送什麼.......

要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