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國際駕照
今天去了一趟監理所

轉來轉去終於到了八德路
非常的奔波@@
不能開車去啊......我不相信我自己的停車技術

辦國際駕照其實很快
兩分鐘就好了
唯一的缺點是國際駕照非常醜@@
是一本灰色的小冊子
那種灰色讓我想到了中古時代的袍子
或是灰灰髒髒的石塊

其實用不到國際駕照
我家根本不可能讓我在倫敦金融區唸書還養車
(這年頭前很難賺......)
好我承認我虛榮
我就是一定要一本

250的虛榮
不過很醜.......

一氣之下
回程的時候繞去春水堂喝下午茶
光復南路本店
裝潢還可以
不過我進去的時候非常吵

j好險沒把我的小V帶出門
這種嘈雜狀況下
我不可能整理筆記打字思考之類的

龜毛病再犯

我點了一份下午茶
飲料+土司
飲料我選了玉露凍飲
土司選蒜味土司

這樣的選擇完全不合理
可是一想到手提包中
一堆剛買的哈那巧克力甜點
我還是想吃鹹的點心

東西上來的速度還算快
玉露
其實這個東西在我的印象裡
應該要喝熱的
(其實是溫的....玉露要用60-70度的水溫)
但是玉露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傻眼了
顏色跟我自己泡的不太一樣
喝起來
我覺得玉露凍飲
與其說它像玉露
不如說更像不苦的抹茶
冰的喝不太出來他的香味
但是......很甜
雖然春水堂的玉露不加糖
但我有喝到蜂蜜的味道

這跟我印象中的玉露有點不一樣
我可以肯定下次我不會單點
單點太貴了

蒜香土司
上面有一點胡椒
蒜味不濃
可能是怕壓掉茶的味道
(不過還是不建議要好好品嚐茶香的人點)

春水堂
是個欣賞氣氛的地方
就價位而言
我對這個下午茶
不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