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三個女子的約會

真的不知道台北站前有什麼好吃的
想起學妹推薦的魔法咖哩
就去試試看吧

時間剛過一點
但我們還是落得在門外等桌子的下場
抓住一點時間
逛岩島成麵包
我很喜歡逛麵包店
看著那些漂亮的麵包蛋糕
心裡就有著滿足的感覺
嫌的甜的彩色的
還有巨大的麻薯
好想好想用力咬一口

順手買了超熟土司
雖然紅酒土司韓國大阪燒法國魔杖都很吸引我
但畢竟我不能老靠吃麵包過生活
買那麼多的麵包總也吃不完的

等了約莫半小時
才輪到我們進餐廳
點了水果牛肉和雞肉咖哩套餐
湯太淡不甚滿意
沙拉的食材還算新鮮但醬太甜我不愛
飲料的冰茶讓我想到黃鍵口香糖
而甜點兩樣我都不能吃
(優格和奶酪)

附餐有白點的感覺

主餐我的牛肉有點腥
肉質很軟且有汁液
配合水果偏甜的咖哩其實還不錯
但相較之下
私心上我比較喜歡雞肉
因為偏鹹且香料口感較豐富

很努力的吃
終於把一整份都吃完
中午不太習慣吃這麼多東西
剛醒的胃一向拒絕接受食物
但今天它還蠻合作的

我想這可以解釋成
我的身體打算放過我的嗎?

這餐有點貴
不太難吃
我想有空我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