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群很久沒見面的同學
在晶華吃晚餐

因為跟學弟拿一些資料
順便聊完天之後才去
「小小」的遲到快一個小時

十二個人的聚會
到了之後小小嚇一大跳
(到這裡又不得不抱怨一下,晶華柏麗廳的服務人員服務真的差)
(竟然跟我說繞過圓形台就可以看到)
(結果讓我在柏麗廳裡繞來繞去......)
(根本就不是在那裡......)

真的蠻久
很多人自從我大一轉系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過了

其實很懷念大一
無可諱言
那段日子是我大學最快樂的日子
跟我的個性學院的個性都有關係

很懷念
大家一起聊天抄作業的日子@@

這是一個很有化工系風格的夜晚
有著搞笑的話題
有著瘋狂的言論
很難想像這餐吃完之後
我們就要各分東西

下一次再見面
可能真的是某某人的婚宴了

=================================================
感傷的東西還是不要寫太多

柏麗廳裝潢之後真的氣氛比較好
但是人還是很多
(奇怪台北市的有錢人怎麼這麼多......整個廳都是滿的)
非常吵
我坐在長桌的右端幾乎聽不到左端的談天內容
背後的嬰兒哭鬧反而比較大聲

食物
普普
真的就是普普
不難吃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哪道菜很出色
勉強來說
甜食做的比鹹食好
甜食不會過甜
但鹹食很油很膩
種類不是很多
特殊的食材也沒看到什麼

哈跟大使的口味也蠻奇怪
所以我都沒有吃

簡單來說
改裝之後的柏麗廳
是一個「假裝」有氣氛
食物很勉強
但是總算不用排隊的地方

與其花這麼多錢整理環境
還不如先把菜單想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