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
無風也無雨
練了一個小時琴之後
覺得繼續困在家裡
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
又跑出門了.......

我家住的地方有點奇怪
我的確是住在市區
但是我家也的確跟叢林沒有兩樣@@

好險我爸今年想通了
把樹清的清砍的砍
所以現在我家的電話線電線電視纜線
才免於被樹枝掃斷的命運

一出門
滿地都是樹葉
我正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不要掃他們
頗多
我的頭隱隱作痛

原來我的目標是超市
但是考慮了一下路上的安全度
(我怕被中正路樓上的花盆打到@@)
決定還是到近一點的7-11

7-11的生意不錯
我跟我妹兩人難得的一口氣花了五個磁鐵的錢
後知後覺的發現
東西簡直貴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境界
一個提袋的東西竟然要花我五個磁鐵錢........

我拿著大傘
拿著滿滿的零食
(抱歉我就是不愛吃正餐......)
其實撐傘與不撐傘沒有差異
雨不大
而風把雨吹的到處都是
大傘只有裝飾的作用
突然懷念曾經及腰的長髮
想像它們纏來纏去的樣子

想像飛起來的樣子
我想要飛起來

呵呵呵呵
細細的雨打在身上
不太濕但是很涼
我快樂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