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看兔肉的討論串,看的我太餓了
我剛剛順手抓了一些存糧來吃

結果......它壞了ㄟ

它壞了它壞了它壞了它壞了

而且我吞進去了,囧

........怎麼會這樣勒........
(大哭奔逃)



=================================
我雖然很挑食,對肉類卻有
「不管怎麼樣都要嚐嚐看」的看法
(或許我上輩子真的是肉食動物 >.<)

基本上,肉只要是烹調好的,我大概都敢吃吧

兔子我也養過,大小白兔,非常的可愛
但是我在歐洲兔肉也吃得很高興
(說實話我覺得山產店作的方法可能不對,變難吃了)

它是不是我最喜歡肉類?
不是
但煮一煮好不好吃呢?
我吃過不錯的,相信很多去歐洲玩的人也吃過

很怪的是,我並不會因為我養過他當寵物
就一輩子不吃這種動物
不然以我養的寵物種類之奇妙

我大概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 @@

我家現在的寵物是隻寵物鵝
而且品種,很不幸的,就是大家拿來吃的那種

你問我吃不吃我養的鵝,當然不吃啊
你問我吃不吃鵝肉,我今晚還吃了鵝肉當晚餐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