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台北的茶餐廳
在英國待過的三位,不約而同的點了粥

因為正統的港式燒臘
在倫敦吃太多了,一點都不稀奇

一點都不
這個再度蟬聯世界物價第二高的城市
有錢可以買到的東西,出乎意料的多

但我倒是很少吃到熬的好的粥
很懷念

很奇妙的,在一個國度住上一段時間
或多或少的,同化異化
會讓我們做出匪夷所思/合理的選擇

==========================================
其實我是去亂入的,二十個人的奇妙午宴
奇妙的笑點,完全陌生的人事物

我收到要求的貨物,一盒la maison du chocolat,應該是十六顆的
還有一小瓶boots的1000mg 維他命C片

(水溶性的,切勿嘗試放入嘴中,會變超技跳跳糖 = =+)

(我可以點播,即將要回來的那位,我要macoron嗎?)
(或是果醬 XD)

(我好壞喔)

============================================
端午佳節是折磨自己的好時光
不用練琴

跑到中部去摘了紅肉李
拜最近的豪雨所賜,樹上的幾乎全滅

「小姐,紅的軟的會比較甜喔。」
「但是我喜歡又酸又澀的......」

我尋找著,最原始的,毫無改良的
又紅、又酸、又澀的李子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只單純的存在我的記憶中

我痛恨又大又甜的不純物

=============================================
帶回來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李子桃子
又酸又澀

估計吃完,我的胃也差不多了

夏天真的是折磨自己的好時光啊~~~~~~












血盆大口,如惡夢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