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回來了
不過本篇繼續給大家灌水

剛到,累死了

我是真的跟家人去玩的 ^^

四手,沒鋼琴哪來的四手啊!
我連手機電腦都沒帶勒........

台北好熱,我要死了.......

=================================
我要先處理一下facebook那邊的問題
因為忘了寄信給誰了    = =+

突然回來多了一堆friend comfirm的感覺真好

挖哈哈









創作者介紹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ROL / ピアノの森
  • friend confirm 很像每天上班時要批的公文,對吧~哈哈哈~<br />
    那papillons禮拜五沒去上課囉...^o^<br />
    嗯...聽說台北真的很熱..不過至少沒像去年一樣有43度...<br />
    呵呵~
  • papillons
  • 應該差不多了,我的交友圈有點小<br />
    所以囉,我應該沒被人拒絕吧 >.<<br />
    <br />
    我現在沒有每個星期上課,隔週上的<br />
    本星期五剛好放假喔<br />
    <br />
    還沒開始吧,唉我已經完全想要逃回英國去了<br />
    好熱........<br />
  • fiona
  • 我才真是要死了<br />
    今天台北居然還有38度<br />
    就在這麼美妙的下午<br />
    我陪朋友和朋友小孩逛西門町 ><<br />
    累到傍晚回到家開始睡<br />
    現在睡醒頭還有點痛 全身不舒服<br />
    我大概有點中暑了<br />
    要命的天氣啊~~~
  • papillons
  • 妳如果上來,我給妳看點東西 XD<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