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爆炸了,累到快死
所以只用幾句話做總結

1. 我真的覺得今天我吃到比較好吃的東西都是不重要的東西,像是馬鈴薯、玉米、草莓醬
2. 服務很好,氣氛很好,服務我給兩百分(因為我的服務員是穿西裝的那種)
3. sparkling不錯
4. 我對這餐廳的評價是,好吧,中午吃會撐死,不用酒水就可以活活讓你死
5. 他不好吃也不難吃,要說他難吃,也沒什麼特別難吃的東西,但是要說他好吃,唉,slide的甜玉米?
6. 我妹吃完這餐決定繼續吃他的我家牛排比較對胃,而我懷念倫敦的christopher grill
7. 但是他比sabatine taipei好(價錢也差蠻多的)
8. 吃這種全餐請不要懷疑,一定要點酒,至少要點杯氣泡飲料,不然整套下來,絕對會讓妳膩到死,會吐的那種.......我現在還在想,今天哪道菜沒放奶油的.......

兩個人,商業午餐,2508,我發誓我只點中等價位的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