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練完琴.....其實不應該說是練完
雖然我的手指已經在抗議,但我還有一些想練的東西沒練
應該說是被人家叫出來,因為時間到了 @@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在小空間塞大琴不好了
我今天用的琴其實比較小,但是因為空間不夠大
所以聽起來,除了低音比較濁以外,整個還是吵阿吵阿吵阿
而且因為音響的問題
有些東西聽不太出來,很怒

================================================
所以我跑去百貨公司了
原來想要買一雙夏天穿的鞋子
因為我的涼鞋已經折損了
不過,最後因為我還在考慮要買涼鞋、露指鞋、娃娃鞋
要正式還是要休閒

偏偏我只有一雙鞋的預算,只好繼續搖擺不定

我需要一雙能走路的鞋子
(我不缺兩吋高跟鞋啊)
但是又希望他可以搭洋裝

整個很難......真的很難
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
鞋子難以決定的狀況下
順便把隔壁的化妝品專櫃逛掉了
自從我家猛獸把我的精華液摔碎之後
我到現在都還沒買新的 @@

順便試了一下秋妝,現在剛好各家的都進來了

結果,如同我之前想的
會生火的,還是Paul & Joe、嬌藍、植村秀

Anna Sui出局了,這季的顏色對我來說都太豔了,不太符合我的習慣
Sofina看到那個對我來說不實用的眼影粉,整個就不想動
Kose的顏色沒有很愛
資生堂是應該要逛,但是小姐忙翻天了就算了

先提植村秀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他家的卸妝、防曬、隔離
因為我真的覺得最近用的Dior SnowWhite太乾了
皮膚吃不消在抗議了
真的年紀大還是有差,以前我選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乾啊(泣)
粉餅我已經八百年沒用過了,所以林布藍光一點都不吸引我

秋妝的概念很吸引我,我喜歡和服的顏色,雖然絕大部分的時候都很突兀
他們這季,眼影的顏色很好
但!是!
眼影都是單色單色的
也就是說我至少得買兩個,才能達到我想要的妝效
(......怎麼可能......)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買過單色眼影了
因為我不喜歡帶著一大堆眼影跑來跑去
所以我都買眼影組
單色眼影這種東西,根本是消耗不完的
每個顏色都5-10g,我只有兩個眼睛......

然後不得不提一下眼影霜
他上在我手上的顏色,活脫脫就是家暴之後的產物
對,完全像藍紫的淤青啊
(這跟我的膚色有一點關係)

好消息是,看起來蠻防水的
我已經洗完了碗筷他還待在我手上屹立不搖啊

然後來提嬌藍,我身邊的人其實都不太喜歡嬌藍的彩妝
我其實也用不多,一方面是貴,一方面是顏色
但是我蠻喜歡他們的液狀口紅,因為顯色度很好
雖然很黏,而且我討厭它的味道

其實是因為大家好評的香奈兒在我的嘴上根本不能看
我上次去試DM色的結果,是抓著櫃姐問「真的嗎?這真的是那個顏色嗎?」
然後lancome,我對lancome的唇蜜過敏 >.<

這季的眼影組跟口紅顏色都好看
唯一的缺點是偏貴......再說

至於新粉餅,我不用粉餅的......

最後,回到paul & joe
這是比stila還敗家的牌子
算是少淑女彩妝裡面貴到讓人吐血的第一把交椅
我不見得很喜歡他有顏色的彩妝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底裝跟保養品
一進台灣的時候,爸爸就買了一套送我
很漂亮,很好用
雖然他的保養品偏黏,但是急救的時候效果很好

現在最想要的,是他的卸眼唇
很妙的是,這不貴,比lancome的還便宜

去試了水凝霜,效果還不錯,有點想要
不過我真的黑蠻多的,01現在在我臉上會有點打亮的效果
該是把雪肌精「拿出來喝」的時候了(笑)
新的蜜粉,變成霧面了
話說我已經有一打霧面蜜粉了,完全滅火

這季的東西變得很奇怪,都變成偏霧面的
但我之前喜歡他家的東西,就是因為他隱隱有光澤
但又不是很完全的金屬色
如果要這麼霧的話,替代品就很多了

腮紅沒有仔細試,因為我不缺
眼影的話,大地色那組真的很不出色
粉紅色我好像也不缺
藍色?好嗎?不太好

我喜歡亮澤的眼影啊

口紅倒是還不錯.......

我可能會想要液狀眼影打底
我不喜歡眼蜜,太閃

可能要再想想
我怎麼覺得,我之前很上火的
去試完之後,就完全的滅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