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原來,我也有去
已經脫離這個感覺太久太久了

久到很多人物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而且,我真的老了
在FF跟CWT還沒分家的那個年代
排進場就要兩個小時,然後,再逛四個小時
出來還可以生龍活虎的到麥當勞跟人家搶位置

現在,在關門前,人最少的兩個小時進去
接下來連到台一吃個冰,都覺得快死掉了

難怪,我跟湘君說
我們真的老了

雖然行為上面看不出來
我們還是在作跟十年以前一樣的事情......

不停的狂買,狂逛,狂吃

只是沒有體力 >.<

好,我會為妳的及川光博BOX默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