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UCL的宿舍借網路
他們要出去玩了
所以未來幾天
我又要呈現無網路的狀態

他們的房間好大
一樣在一區
一星期比我們便宜10鎊

整個Flat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
我只好去買了刀叉平底鍋
第一個搬進宿舍的
總是倒楣
不能再吃一個星期的冷食物吧

碗盤比較麻煩
可能去用要的

我再也不要住宿舍了
真麻煩
什麼都沒有…….

我剛剛發現
不含刷卡
我已經花了快12000了
所以
未來幾天
我要怎麼辦呢?

我才來五天而已

錢很難花
我現在還有罪惡感
不過
他們說
很快的
我就沒有任何的罪惡感了……….

既然去了中國城
就去買了一點麵包
這裡的麵包一個大概0.6-1鎊
還蠻好吃的
以倫敦人的味覺來說的話

現在只要在合理的價錢內可以讓我不進廚房
怎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