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gle很貴
Burberry六折
瑰伯翠八折

莫名其妙的跑去Regent Street
與Fortnum and Mason相遇

一直聽說那裡的食物和茶很有名
形象的綠色是一種古典的綠色
不太亮
有著陳舊的氣息

被銀行整瘋的我
臨時起意要去
沒帶相機沒帶地圖
甚至沒什麼現金

闖入了完全不同的世界

一進去是個昏暗的大廳
古典的裝潢
漫天漫地的食物
呈裝了整個一樓

我知道我會喜歡這裡
雖然這裡其實沒有任何食物的香氣
沒有任何人會跟我說法語
(我偷偷嘗試過了)

但是那些食物的顏色
裝在玻璃瓶裡
的確有著另外的氣息

也許我可以奢侈一下
一個星期來一次?

(價錢其實跟英國最貴的超市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