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真難買

端午節要到了,雖說粽子容易到手
只是是倫敦價錢
但少個調味料,還真是覺得味道不對

跑遍了China Town(不容易,把我逼到China Town去了)的四家超市
果然,沒有一家有「愛之味甜辣醬」
各式各樣的甜辣醬都有
就是獨缺愛之味的......

可是,粽子就是要愛之味甜辣醬啊!
這件事不是再簡單不過了嗎?

我承認我有莫名的偏執狂
對於某些東西有莫名的堅持

我已經在考慮,不要甜辣醬的粽子
會是什麼味道了......

還是,蕃茄醬?
想到都覺得可怕......

我現在最想吃的兩種粽子
分別是潮洲的豆沙粽
跟台灣的北部粽(外面的糯米是白的,料全部在中間的那種)

不過,這是幻想
倫敦沒有什麼好挑的
有的吃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