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家了

要從倫敦繁華的地段,搬到郊區
一天搬一點,慢慢的離開這個住了四十九個星期的地方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當然,得先補考~~~~

=================================================
整理了五十公斤打算寄回台北
為了要把箱子塞滿
幾乎把不要用到都塞進去了
包括其實不需要運回去的雜物

半箱的零食給了學弟妹

我還有一箱兩袋的食物
數不清的調味料,滿冰箱的食材
一整個櫥櫃的乾性食材

衣服,只有一箱一袋,郵局的二號箱
常穿的衣物,似乎夠了
鞋子似乎留下六雙,再搬一次,就只剩三雙
新買的鞋子,反而運了回去

三袋的書,手提電腦,印表機,雜物一箱
還有一抽屜的譜
這些東西要繼續跟著我

來的時候,是五十公斤外加兩個皮箱一個背包
現在,五十公斤已經回去了
剩下的是什麼?

=================================================
有滿滿一紙袋的紙袋
裝鞋子的裝保養品的裝化妝品的裝包包的裝巧克力的
黑的卡期的巧克力色的白色的綠色的
他們裝著不同的東西來到我的生活裡

很多的東西開封了
用了一半,或是寄回去
剩下的一大疊紙袋,卻教我無所適從

或許,這只是物欲的證明吧

=================================================
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的食物?
很少下廚,但我卻有堪稱完整的廚具一組,雖然質量欠佳
米糯米麵冬粉米粉義大利麵蕎麥麵烏龍麵,樣樣不缺

食物,佔了行李最大的一個部分
但其實不太吃他們
儲存了超過所需至少三倍以上的食物
還不包括過期被丟掉的
已經給人的
即將被丟掉的

我到底在懼怕什麼
明明我只喜歡只吃純粹新鮮的食材
準備這麼多的速食類是要作什麼?

=================================================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不必要的
一個人住的時候,生活的確是很簡單的

那我,為什麼會把他們,從不同的店鋪,買回來
用著各種的盒子箱子袋子裝著
成為居家生活的多重裝飾品......

已經習慣所有東西隨手可得的生活
所以,就算不必要,也要預留準備空間?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