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亂成一團,要什麼沒什麼

現在全部跟我的室友借
完全沒有空開箱整理自己的東西

BT的log in system很奇怪
過了一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差點把我室友煩死

我有嚴重的網路中毒症狀
看我可以逼我老師用電子郵件就知道
他家沒有網路的.......

補考也亂成一團
今天第一天,早知道這個老師會這樣考
我就不會這樣念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次一定要過拜託一定要過
各路神明保佑我一定要過
Advanced Finanacial Econometrics真的很難背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這個科目了 T________T

看來,最快要上軌道
恐怕要等到九月了

但是我還有論文、CFA考試(我明明是學衍生性金融商品的考CFA作什麼?)
找工作/申請下一個學校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當米蟲啊
我真的只想曬曬太陽彈彈琴而已

(話說,現在離學校單趟有四十分鐘以上的距離,以後去琴房沒有四個小時誰都不能拖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