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現在在倫敦
剛落地十二個小時,正在吃早餐

整個行程的一開始,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

首先,到了香港,下大雨
(下大雨下大雨下大雨)
有沒有搞錯阿,難得進個香港,給我下大雨
(掀桌)

好不容易去完黃大仙廟
去半島吃早餐
(時間上來說是午餐)
貴的要死不說,趕的要死不說
我點的東西可能有點不太對勁- 難吃的要死
我要正常口味的可頌跟馬芬啊
(掀桌)
(不過,英式鬆餅跟法國麵包不錯)
(茶也不錯)

然後,在路上
巧遇,通利琴行
看了一下定價,以現在的匯率來說
通利琴行,你是在搶劫嗎?
賣到這麼貴~~~~~~

七早八早就又進了香港機場
進海關比台灣還快,比香港出海關還快
所以我又多了兩個小時在裡面亂繞
吃了阿二,香港人真的煲湯煲的好
好棒 ^^

免稅店沒有什麼好買的
我扛著自己的手提行李,大家要的半島酒店食物
走來走去,唉~~~~~~

對了,在我進機場之後
天氣就放晴了,有沒有搞錯啊!!!!!!

===============================================
上了飛機,要了一點酒,原來喝了想要睡覺
結果剛好碰上午餐時間
吃完之後,不知道對什麼過敏
我整個人都在過敏,對,是「整個人」
由於正常人都不會飛飛機的時候準備抗組織胺
所以我就只好在高空的加壓艙裡冒疹子跟水腫
好險不癢不痛,只是會冷跟很醜!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等行李又等到抓狂.........

這就是,這趟旅行,悲慘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