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當觀光客,outlet是免不了的

不過,東西真的是貴到
什麼都買不下去啊 Q_____Q
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為了要買東西,我要啃麵包過日子!

一般來說,bicester outlet最划算的應該是tod's
一雙大概85-90鎊,還可以退稅
(在台灣逛過的就知道台灣簡直在坑人)
tod's絕對比香港便宜
furla則是買一件賠一件
(但我還是買了鑰匙圈給我妹妹,沒辦法回程不走香港)
但是我看上的基本款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我想要深藍色的,雖然愛馬士橘也不錯,而且是經典色,不過我沒有衣服可以搭,我很少穿白長褲)

所以,破局了

我想要的基本款,只有白色、愛馬士橘色、暗紅色、天空藍、青蛙綠、跟非光滑皮面的淺褐色
開玩笑我已經有一雙淺褐色的鞋子了
超級難保養
我不想把生命花在老是刷鞋子上面

所以,買其他別的便宜的吧
(話說陪學妹去看French Sole,這沒有outlet,但是啊,我看上的那雙要120鎊)
(去搶還快一點吧)

=====================================================
買了兩條領帶(給我爸)
我的camper
給妹妹的兩個鑰匙圈

然後跑boots買了英國新上市的保養品給我媽
(對,就是號稱14天見效的,真的有效下次我從英國整箱行李都扛這個 >.<)
真好,我破產了就這樣

=====================================================
回程的時候測試衛星導航系統
免得我們這個週末出門玩的時候 科科科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車上的點煙器是壞的
所以我們快開到倫敦的時候

他沒電了!
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

我們就這樣卡在郊區裡

好險已經進了倫敦的邊境
基本上已經知道在那個行政區裡
如果在前面的鄉間迷路
那真的有的玩了

away highway的結果,是多開了兩個小時
但是看到了好幾個好漂亮的小鎮
不考慮油錢的話,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台灣叫油貴?來英國看看,那油才真的貴,小march一加就是2000台幣,這才叫貴!)

===============================================================
這是我去outlet逛的最快的一次
因為沒有錢可以花,所以非常快
就可以走人了......

來的路上,高速公路碰到測試車
當然,測試車完全不讓大家看,所以他在蛇行
原來我拿著相機想拍

結果,測試車開到快一百哩per hour
想必是怕人家看到
跟我們家小橘一樣大的車子喔
但是我們家小橘排氣量只有990 cc
整個就弱掉了

唉~~~~~~
自從上次在荷蘭跟排氣量3600cc的保時捷之後
沒這麼無力過

================================================================
還有一個屬於觀光客的活動,就是afternoon tea
這個我經驗很夠,因為每個來的朋友都要吃
我自己也愛
結果就像收集好人卡一樣,一張又一張

這次,買單的不是我
所以我選了dorchester,2007年ranking第一的飯店
不過剛開始給我們的報價
既然是excluded VAT 跟 service fee的
(倫敦因為白目的觀光客多,現在也開始習慣把service fee直接加在帳單裡,免得不給 XD)

整個很驚人啊
這種地方常常都要給到17.5%的service fee
VAT應該也差不多在17.5%

!$#!@$##%$^%$

Dorchester你可以再OOXX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