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仍是隱隱作痛
雖然拿撥片不會造成困難
這兩天仍抽不出時間調音練琴

今天突然嘗試鋼琴
其實指尖沒有想像的痛
但是一絲一絲的也是惱人
感覺上也不是個好選擇

想要新玩具
什麼時候會看到我的調音器
我想玩新玩具........

日子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身體顯然的不願意讓我好過

昨天嚴重的生理痛
更甚以往
打破了七年來不吃止痛藥的習慣
(原來人的堅持也是這麼容易的被打破)

我吃了兩顆
以換取幾個小時的睡眠
疼痛非常的耗體力
以致於我只要略有舒緩就可以進入深沈的夢鄉
臨時上街買的止痛藥還算有效
但體溫也隨藥效發作略微升高
只好開冷氣應急
忽冷忽熱的
也是一種煎熬

今天早上起來還是不太舒服
甚至覺得止痛藥只是把我的痛苦延後

這就是煉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嗎?

晚上吃了芒果
這次我學乖了
使用刀子
所以這次無論芒果再頑強也沒有傷害我的手指

我現在嘴唇有過敏症狀

所以說
身體這幾天
真的是存心不讓我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