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了一個可麗餅之後
(其實我討厭今天的可麗餅
因為不小心點到有鮪魚的
罐頭鮪魚好乾又會腥
我一點都不愛都不愛........)
偏偏又懶的自己作
奇怪我又不是不會作菜
偏偏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懶得煮
寧可吃外食
然後吃到不愛的東西
又氣的要死.........

決定要找點事作
畢竟每天都窩著
不用等到開學就變成廢人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整理個版
現在正是讓我的文章塞滿它的好時機

就來寫一些修課評價文好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Course版上寫東西
畢竟有一些感覺好惡是很極端的

偏偏我的觀感神經好像跟大家都不太一樣@@
而且這個東西是我自己的紀錄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給不認識的人看

給不認識的人看我就必須修飾用語
而我覺得有點厭煩了.....

好了
慢慢作吧
我該從那一疊筆記裡暫時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