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
活生生會動的人

其實我有一些新照片
不過不在我這裡.......

明天會有新照片
因為我明天要去UCL拷貝上次去唱歌的照片
(對倫敦可以唱KTV)

明天要跟建築研究所的學生參觀倫敦的open house
這個活動是在假日的時候
倫敦一些大建築師設計的案子
會無條件開放給民眾參觀

雖然看了Cass之後
我已經對那些大師存有懷疑

可是我還是想要去看
親近所謂的「大家」作品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

今天我出宿舍的時候
聽到有人在對面大樓唱女中音
奇異的是非常準

可能這附近有音樂學校吧
倫敦的音樂學校真的是有夠多的

我想練鋼琴
不知道假裝成音樂系的學生能不能混進去琴房
不過譜都沒帶
太重了
原來想到這裡再買
反正我也不可能天天走十分鐘去練琴

不過現在我不知道要在哪裡買
我實在有點討厭這些機制.......

請期待明天
至少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