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練德布西練到輕微拉傷!
不是蕭邦不是拉赫曼尼諾夫
真的是,德布西

如果我不是當事者,我一定會笑得趴在桌子上

原因,很可笑的,絕對不是因為勤奮練琴......

前天,昏昏欲睡
水的倒影前面有幾個比較大的和弦
其實我彈的到(我非常確定這點)
有一個比較吃力,速度不快
沒有想過要用琶音

有點逞強

問題就出在,沒有考慮到意外

正常的彈,就是一個大的和弦,接近手整個撐開的大小
一時不注意,加上指法弄錯
在鍵盤上突然一打滑

就扯到虎口了
是不會痛,但是有點過於拉扯
隱隱的不舒服

我想,我真的對這種運動量比較低的曲目太掉以輕心了
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

算了,還是不要太勤奮練琴
跟老師一起放假吧





(怎麼聽起來好像是想偷懶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