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填補衣櫥的空缺,我決定上街

自從居住英國,變得很愛買鞋
原因無他,我是大腳怪,很容易買到鞋子
25/38在歐洲是正常的尺碼

雖然我的良伴
還是trippen娃娃鞋
(這雙掉漆毀了好捨不得)
(我媽勝讚這雙鞋,在我腳上撐了兩年,我平均三個月終結一雙......)
跟一雙完全平底但總是很吵的長靴

高跟鞋,很久沒穿了

我不能再買鞋了,又不是蜈蚣
需要五六雙鞋子作什麼

衣服,真的是謝謝再聯絡
French Collection有撐不住的嫌疑
Zara的衣服不喜歡
H&M也差不多
雖說還有Next,Top Shop,Esprit......

我拜訪了,Mango
價錢尚可接受,款式不差,布料正常
為此可以忽略縫的要掉不掉的線
最重要的,他們有小尺碼,可以以棉布袋之姿掛在我身上

(我懷念台灣的日本系列)

經過一陣翻找
總算找到一件裙子一件褲子
勉強算是合身
一白一黑

草草的找了幾件上衣
我是懶人,不喜歡多層次的穿法
花花綠綠的細肩帶系列常與我無緣
歐洲人很喜歡細肩帶罩衫一層一層穿
但我總不習慣這樣的配色哲學

所以,我有新衣服(們)了
雖然顏色是英式的黯淡
不過,不只是純白純黑的,就好

等下可以準備洗衣服
穿新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