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tas最後一組的Toccata
e小調

其實,沒有特殊印象,雖然我很確定我一定聽過
(我討厭巴哈可是有二十年的歷史)
(希望未來二十年我可以喜歡巴哈)
既然Joel提到,就找出來聽

其實,我從來沒有弄懂過
這些法國義大利舞曲的不同
印象中,就只是彈,有強弱拍,有不同的速度

為了弄懂這些東西
我是不是應該凹一組來彈
(別傻了孩子妳忘了還有平均律要練嗎? :P)
(妳書架上已經A了人家五本譜要邁向第六本嗎?)
(我也買了三本!)

e小調,相對大調是G大調
只有一個記號的調性一直都讓我的手很不舒服
升記號更是雪上加霜

可是,蠻好聽的
我喜歡有點幻想風的東西

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彈賦格了 T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