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blog快變成「一週鋼琴課大事記」,我還是來寫點別的好了)

最近沒有什麼重大的體悟,實話是這樣。
只是開始比較有空去想,之前到底在作什麼。

好吧,我可能只是被念的很煩了
再加上email隔空交火急需發洩吧
(「有效率的練琴」「舒服的彈琴」「夠廣的曲目」「技巧的掌握」「老師對學生的幫助」「別再混了好好練」......反正每次上課都是這些東西鬼打牆XD)

我還真是新手老師的剋星啊

這樣寫東西,真是不太有系統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系統化啊
我不是維尼,我只想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問題

我是懶人,我完全承認

我剛剛算了一下大概剩下九堂課吧
或是八堂,看他寒假要不要出門度假
by the way,他快要解脫了

恭喜他

不過我得想想,還有什麼要問的
最近問一問吧

我已經連動腦都懶了......

=====================================================
有時候,我發現我一直讓自己掉在某種災難裡面
我一直會碰到很認真的老師,但我真的不是很認真的學生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可以念到碩士班
功勞都得歸給那些認真魔人老師
要不是他們每天都期許我跟他們一樣認真努力
恐怕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了(笑)

不過,老師們,有沒有考慮過
有的時候你的學生並不想被拯救
他們只想繼續腐敗下去(又笑)

======================================================
話說,有人大概在家裡一直找Rondo Capriccioso的譜了
(我很能體諒那種確知自己有譜但是找不到的狀況- 我常常這樣)
(早知道上次他帶錯的時候,就彈無言歌彈掉就算了)

不過,我得承認,在我吞完半首的音之後
我似乎已經完全失去興趣了

現在才說,會不會......

還是我自願去彈巴爾托克小宇宙好了
那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