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應該還是要想辦法在這星期練一下琴
我真的想要結束小宇宙了.......在簡單的曲目上吃掉這麼多時間
前所未見

好,我承認,上星期我看它簡單
想說上課前再練絕對沒有問題

我根本忘了......提前上課怎麼辦
只好乖乖的去視奏

結果就是,有人差點昏倒

嗚,人家彈過第六冊的
他現在已經完全拒絕相信關於「真的啦我以前有彈過」這個話題
上次在圖書館裡他就已經充耳不聞了........

今天稍微順了一下
不過,小宇宙真的快完蛋了
他既然還記得還有一首,上帝救我,那首我根本連碰都沒碰
(奇怪,他的好記憶總是在我不想要的時候發作,我想要的時候從沒有過!)

星期五耶,又要趕工了.......

不過我已經信用破產了不是
而且我也沒答應他這星期要好好練

可不可以當作沒有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