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剛剛

當我在找那本「傳說中超危險的練習曲集」
(我根本忘了那是誰的exercise,然後google既然goo到我自己家是怎麼樣!)
(我要是裡面有寫,我就知道了啊)

連連看遊戲很快就連到大陸去了
對鋼琴教育文章不多,但同一篇文章的轉錄很多
結果,我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提到查爾斯 羅森




這人聽起來很熟悉

我一定有聽過

一定不只一遍

是誰說的呢






想不起來

再想想,用音譯來想





還是慢慢來拼,試試看google

Charles Roosen?

Charles Rausen?

Charles Rosen?





「Charles Rosen說過.......」



我終於想起來是誰告訴我這個人名了

========================================
真的是年紀大了
既然要動用到google才想起來是誰說的 =__=

以及那本,sonata for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