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士服歸還的最後一天
選在今天下午
大家一起照了相

因為我最早到
基於時間的利用
先到教務處去刷成績
出來兩科未到兩科
成績等全部出來之後再談吧
(編按:而且有一科老師剛剛告訴我,她要晚交,因為要拯救沒交作業的同學)
所以短時間內我大概不能辦離校手續了......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
很悶熱的天氣
天空只有頭頂的那一塊是黑的
而雨滴
要下不下的很是惱人
不過還是感激它最後沒下
半陰天除了悶熱以外
光線其實比日正當中漂亮

學校有一些特殊的點拍照很有趣
前提是要找的到@@
學校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其實每次我在找教室都有這個感觸......)
全用走簡直是件要命的大事
一個頹廢的大四絕對不適合用這個方式來體驗人生
即使是最有意義的學士拍照

但所有的相片
還是沒有自己實際看
實際感受來的真實且漂亮

莫名其妙的有點感傷

照了很多相片
我要洗清我是系上幽靈同學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