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學校監考
應該會很有趣.......的......

(看人家振筆疾書,苦思都是很有趣的)
(我只是很喜歡看而已,尤其自己不用考的時候)
(攤手~~~~~~)

終於有一年的四月底
我不是享受我自己的哀嚎
而是別人的......

(那份考卷應該可以讓蠻多人哀嚎的,至少我自己當年有爆走的趨勢 >.<)
(其實我今天應該當好人,叫那個要去圖書館惡補的人,考慮一下投資報酬率的問題,這種東西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啦,我炸掉的期末考就是最好範例 :P)

也算是個有趣的經驗?

===========================================
不過,ㄟ,老師怎麼知道我會彈琴的
我有說過嗎?

(疑惑中......)

明明沒有不是嗎?

我得磨磨爪子了,原來我打算要混到星期五
才慢慢把weber拿出來開工
(貝多芬,有貝多芬這件事情嗎?)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說兩題音樂都可以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老梗中的老梗

不過,老梗跟很熟,不見得是同一件事情吧.......

慢慢磨爪子吧
不然就看我拿CD來剪接了......

方法很多的
(攤手)

=====================================
所以,眼鏡馬,你的徵文遊戲
等我有空再說啦

(這明明就是藉口)

我還是要寫「郵票給我拿來」!!!!!!
(不知道這個冷獎品怎麼可以讓大家玩得這麼高興 XD)

而且正常的心得都被遠遊者他們寫光了
阿我是要寫什麼~~~~~~

灌點紅酒來篇夢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