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妳沒看錯
不是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

是拉丁文......

我實在受夠了每次都要猜那些拉丁文字根
三天兩頭就要查琴譜上的拉丁文義大利文

所以,乾脆去惡補
反正死掉的語言,只要可以簡單譯成英文,不會講,大家會原諒的
(對不對,對不對?)

===========================================
不過,今天很劫難,第一我就睡過頭
睡過頭的意思就是遲到
然後我找不到教室
(其實是跑錯大樓)
而我的朋友多半跟我習性相同
七早八早的我能找誰幫忙還真的不知道
緊急外call已經上班人士

終於在課程已經進行到一半的狀況下
慘慘的殺進教室裡

已經進行一半的意思是
手邊沒有講義,我又沒帶活頁紙
偷偷躲在教室後面
只好隨便拿本書放在桌上充數

坐在教室的最後面
老師的聲音非常小,小到我不停聽到電扇運轉的聲音
而且我還在適應老師的腔調中
所有的東西都在半猜測.......

好不容易熬到中間下課
找到講義
(老師熊熊的印了人數兩倍的講義,真有先見之明 @@)

「下次別再睡過頭了啊......」

=========================================
不過,我還真的不會,念那些拉丁文勒
我要跟老師打好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