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最擔心的還是發生了
剛接兩天的網路
擁有自我意識的斷掉
英國人星期六日不上班
代表我要到星期一才勉強有修好的可能
一瞬間我又有買機票回家的衝動

對於我
沒有網路等於斷絕跟外界一切的聯絡
畢竟我只剩下一隻國際漫遊的手機
非到必要絕不動用

這個網路真不耐用
在台灣
這樣的網路根本不能賣錢
在這裡卻被視為理所當然

我到底去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今天是英國的open house
跟著UCL的人去參觀
照了很多的照片
雖然途中差點餓死
(我現在知道早餐不能吃消化餅乾會餓死)
但是喝了免費的咖啡
所以心情很好

照片照了很多
看見queen mary的實驗室
我為什麼要念管理呢?
念biology不是很好很好嗎?
這個實驗室多漂亮
雖然能源使用效率可能不怎麼樣

我喜歡這裡
我可以重新選學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