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thematical Finance
老師真的講得很好我承認
但是他的希臘腔真的太重
我幾乎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這整件事非常的可怕
研究所最重的一門課而你不知道老師在做什麼



2. Advanced Finacial Econometrocs
老師是天才型的
我目前為止在幾個領域都有碰過天才型的老師
其結果通常都是我一個人念得很辛苦
然後老師自己教的很快樂

這次更慘
因為老師不但是天才
他的英文還有義大利腔
對不起我學的是法文
義大利文對我而言太艱難了

3. Derivatives I
大學部學過一點
老師的英文口音不重
唯一的缺點是講話頗快
不能閃神

4. Quentitative Asset Pricing
這個就更好了
正常速度英文
沒有太艱澀的口音

於是我的生活
除了被數學塞滿之外
還充斥著許多
莫名其妙的東西

雖然我的運氣算好
老師們不但認真教學
又不會言不及義
但是
我從不是認真的學生
我並不想跟老師一樣認真

我只想要好好過日子
聽聽音樂會
睡的飽飽的
有空的時候彈彈琴

很明顯的
這是奢望

即使歐洲的生活步調極慢
上課並不會跟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