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 1 考試第一科財務數學

其實這科目嚴格來說不難
應該算是好準備的
無奈我沒什麼背證明題的天分
證明題背了一個下午
硬是寫不出來

算了
我認了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沒有什麼話好說

=============================================
我想要放鬆一下
想要休息
想要好好的練上三個小時琴
(我真的不能再上街了@@)

我想要的事情一向很多
卻偏偏總是奢求

厭倦了一早起來背考古題的日子
人家說東方人考試投機取巧
是啊
還真是投機取巧

你要不要來看看這種題目沒有準備
臨場寫出來的機會有多少

很累很累
不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