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拿到第一學期的成績單了

我...被...當...了......

沒有什麼好訝異的
首先研究所念的跟大學部完全是不同的兩件事情
而且全班死了一半
我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逃過這一劫

說實話,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一考完就隱隱約約覺得大勢已去

可是,為什麼
我身邊的人都比我還不能接受呢?

拜託,我只是被當掉
不是世界末日,不要照三餐打電話問候我
這樣我會被眾家親朋好友煩到躲到蘇格蘭去的
(唉壓,出遊的好理由)

好了,現在我昭告各位
不論你從哪裡聽過,或是還沒聽到
我是被當了沒錯

但是,請記得
不要以任何你想的到的方式「企圖安慰我」

我一定會翻臉的

你們煩不煩啊......(爆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