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終於全都交了
我要開始練琴了,天啊又剩三天
(請記得週末沒有琴房)

今天練了三個半小時,突然發憤圖強
很少真的可以練到四個小時,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覺得累-心理層面的
現代樂派的曲子殺掉快兩小時半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幾乎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練普羅高飛夫練到昏昏的,真的不擅長他的東西
這星期的目標是要讓庫普蘭脫離七爺八爺的狀態

預計進度,先上普羅高飛夫,然後拉威爾
還有時間的話上巴哈(預估上不到)

貝多芬等下次,第二樂章中間還要再練

最近學弟要練莫札特的雙鋼琴奏鳴曲
D大調,第一樂章
我嫉妒他,我喜歡這首曲子.......

我要睡了晚安,明天還要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