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五個老師拒絕之後(Finance部門的老師可能還不到三十個!),昨晚非常火大
眼看Supervisor Form大家都在催
中文寫了論文大綱,動用翻譯魚硬翻
隨便改改語序
(現在哪還有時間去管英文修辭,看的懂就好了!)
就丟給教授

結果,我們家Course Director看我可憐

收我了^^

這真是普天同慶的一刻啊
早知道我就都用翻譯魚了
(原因根本就不是這個吧小姐......)

不過有幾個問題
1. 我要作的題目他技術層面應該不熟
(真的熟的老師不願意收我)
2. 我這學期沒選他的選修,雖然據說他也是我的tutor,不過我從沒跟他說過話
3. 我根本聽不懂他說的英文......

不過,我終於有supervisor了
灑花灑花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