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今天終於結束了

終於把作業寫完了
當組裡有兩個native speaker的時候
事情就會容易很多
(不需要proof reader)

不管作業會拿幾分,這學期總算結束了
(只要讓我過,我才不在乎拿幾分,說實話)

可是,各位鄉親,我還有論文要趕,補考要考
頭繼續大.......

當初就是因為資訊不全
我才會來到這個特別貴,當人率特高,教授超冷漠,作業又多又愛亂出的學校
(從沒見過教授出作業這麼不負責任的難的)
果然按業界名氣選學校是不正確的

選這個學校,唯一的獲利好像是「上鋼琴課很方便」
因為音樂院離宿舍比學校離宿舍還近!
這件事,真的堪稱去年十大笑話之一......

==================================================================
不過,在開始論文資料收集之前,我要好好的曬曬太陽
當當超完美米蟲
整理一下去bicester買回來的東西若干

歐對了
這星期五要上鋼琴課,琴還沒練
雖說練的亂七八糟就去上課的確是我的特色
但是,其實偶爾我也想正常一點

不過,這星期大概是,沒機會了

===================================================================
雖然新曲子只拿到一個星期
但是,莫名其妙的
我真的好想要下一首新的
要吵吵的,浪漫時期(快的舒曼蕭邦)或是現代時期(巴爾托克普羅高飛夫)都可以
不過想來我會被殺掉(這次也喜新厭舊的太快了一點)
還是自己惡搞惡搞好了

我喜歡新曲子
呵呵,我願意拿從來沒上過的貝多芬第三樂章來交換
(天啊他既然還記得我們一直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