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 Network,我的論文核心

很少談到我在學校裡作什麼,蠻難下筆的
據說還有不少學弟妹,懷疑我改念音樂了是嗎?(笑)
有人聽到我還在商學院裡,大驚是嗎?(笑)

是的,我還在商學院裡
還在不錯的商學院裡(笑)
雖然很有畢不了業的危機(默)

說實話,我選的論文題目非常偏
幾乎找不到老師願意指導我
現在的Supervisor也大有放牛吃草的感覺

其實也是好事,不怎麼喜歡每個星期被人家壓著Meeting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寫,定期去看看狀況就好

但是,嗯,這個題目我蠻喜歡的
雖然學校沒有人教也沒有人研究(笑)

也就是說,我作的論文題目
其實跟我一年以來的所學都沒關係(好險沒關)
大學作或是研究所作
似乎影響也不大

我總是喜歡作一些很驚險的事情,並以此為樂

我其實是喜歡作研究的,在不受限制的情況底下

不過,大學部其實很重要的
有些課沒修,現在找不到老師問(默)
或是問了,沒修過課老師不回答(又默)

這就是窘境
人脈不夠的缺點
血淋淋的告訴我們,念商學院
就算是作研究,也是要鋪路的

興之所至,只會為自己找麻煩

商學院是個現實的地方
所以,我要感謝那些願意指點我方向的人
不管是不認識的老師、不同領域的同學、幫我整理資料的朋友

雖然論文還不知道作不作的出來
不過沒有你們,大概就是絕對作不出來了!

還是要奉勸大家,台灣的數據
拿來作財務的分析還真的是很奇妙
如果可以找到其他國家的

不要沒事給自己找麻煩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