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論文

請大家祝福我
補考通通都過
ALL PASS

PLEASE.......

考了兩個星期,我已經快要崩潰了.......

===================================================
不過,明天後天還是要去學校
練琴!!!!!
星期五下午兩點
就是星期五下午兩點 XDDDDDDD

(比出門採購好吧XD)
(其實應該慶祝我終於拿到英國信用卡,上街購物的)

懺悔應該是無效的
恐怕我得嘗試練到爆肝
來個六小時
才能跟上進度

我只想把蕭邦練到coda前
死活不論......速度不管
我就是要練到coda前!

目標:永無止盡的第四號敘事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